旭美家具的歷史回顧

緣起
民國66年10月

旭美家具的第一個門市成立於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66號

民國74年10月

遷移到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66號。 草創時期以傳統家具為主

民國77年至今

因經常出國接觸到義大利現代設計家具及古典家具,而開啟了往後進口義大利家具的30年歲月。當今時下潮流演變,人們漸漸追求住的舒適品質、視覺美感與居家空間設計的流暢風格,因應潮流趨勢,旭美推展延伸到設計裝潢的新業務領域,幫助客戶製作完善的整體規劃設計,搭配旭美精緻質感的品味家具,完成一戶戶溫馨舒適的住家環境。

40年來,旭美不斷自我提升,自我要求,為客戶規劃最佳的居家設計與精緻家具,同時也建立最佳完善的售後服務流程,這些年來,客戶不斷給我們的肯定就是旭美進步的原動力。

1993年的旭美家具行

1999年的旭美

.

2009年的旭美

2015年的旭美家具

我們的堅持

我們堅持原味材質;從設計到做工皆都富有極緻的品味,展現時尚家居平易近人的風格. 客戶優先、品質堅持、舒適空間一直為我們的經營理念,希望帶給客戶最優質舒適的居家空間環境。

我們的理念

從超現代、後現代乃至極簡風、奢華風到原木歐洲鄉村系列、美式家具等,應有盡有,新居添購全系列或結婚嫁妝一應俱全,消費者可以在旭美家具一次購買齊全、方便至極。

旭美的服務

旭美的售後服務更是迅速又貼心,業界與客戶有口皆碑,也因此旭美以客戶為尊的服務理念,30餘年來,才能在業界至今屹立不搖。

我們的用心

旭美家具裡,買的貼心,用的安心,選購與服務的過程,處處可以感受到旭美的細心與專業.我們不斷的尋找更多更優良的產品提供您更多的選擇.